English

志愿者难禁诱惑拿制服换钱

2000-09-27 来源:生活时报 易雯 我有话说

一部分为奥运会服务的当地志愿人员禁不住金钱诱惑纷纷出卖自己的奥运证件和制服。组委会已提出警告,任何工作人员不穿大会指定服装不得进入奥运会场馆,如发现有出卖证件的行为立即开除并将受到起诉。

据当地《每日电讯》报透露,有人开价400澳元出卖自己的嘉宾司机通行证,而一套嘉宾司机服装要价500澳元。另外,整套官方装备包括帽子、夹克、T恤、运动袜和背包开价为1600澳元。9月25日的地方报纸上甚至出现了卖制服的广告,卖主将自己的手机号码一一列出希望有人快快来买,并说凭着证件和工作服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组委会志愿人员部门负责人戴维·布莱特尔说:“警察将会介入此事。主要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组委会发言人密尔顿·考克布恩确认正式调查已经开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